【文案】
這是一個關於某個小魔女與綜漫眾美男之間的故事。本文綜漫,預計NP向,女主強大向,愛好惡作劇,性格比較孩子氣,可能有點雷,不喜者自行繞道。
伊爾謎:
亞路嘉,我只要有你,便足夠了。
浮竹:我們約定好了,不管多久,我會一直,等著你……白哉:音,等我長大了就娶你做我的妻子!
夜一:姐姐,
夜一要一輩子都跟你在一起~銀:我要讓你知道,我是不可以輕易捨棄的……藍染:明知道你從靈魂裡就是惡魔,可我卻從一開始敗給你的那一刻,就為你墮落。烏爾奇奧拉:唯獨你,是我的心之所在。藏馬:如果可以活下來的話,我願意…………開頭三章沒什麼內容,後面漸入佳境,希望各位能給點耐心看下去喲~附一張自己畫的
伊爾謎和
亞路嘉的合影~本來打算畫多一些其它人的圖的,但是……好懶……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發文,很多關於發文規則什麼的常識都不懂,大家多多提醒支援哦~~~要分分,要留言,要收藏~謝謝大家支援!!!